注册送彩金38不限id人论坛

查看: 4819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活动] 美食版发帖赢话费&试吃饭卡,11月上半月奖名单公布

[复制链接]

383

主题

486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213
金币
1343
注册时间
2004-2-2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1-21 16:22:3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提拉米苏 于 2018-11-21 16:24 编辑

11月上月奖,恭喜以下小伙伴,每人获奖20元话费+试吃活动饭卡1张(月卡使用规则>>美食版免费试吃必中法宝)。请获奖网友在一周内,将电话号码+姓名发送到提拉米苏的站内短信,米苏好统一充值(千万别写错电话号码哟,不然充到别人手机啦~)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咋们美食版~另外还没有加入我们微信美食群的可以加一下哈~二维码在沙发~

@大头弥勒佛冬季北方大菜猪肉炖粉条 一分钟上手
图文并茂,步骤详实,我已经看会了,改天做起来!你呢?


@记忆旅行的重名鼓起锅LIAO,媳妇娘菌子
山里捡的菌子打油茶,冒着热腾腾的nai气,好爽!


@bjiang【试吃作业】天下唯美食不能辜负(德顺街坊菜试吃记)
图拍得不错,可以算是这么多次试吃作业了摄影水平的佼佼,希望下次文字也多一点,图文并茂更好。


@清风咖啡注册送彩金38不限id人的传统早餐之——油条糊辣
注册送彩金38不限id的传统美食不能丢!谈论起本土美食,大家都兴趣盎然,希望今后看到网站赌博注册赠送彩金探讨、研究注册送彩金38不限id传统美食的帖文,将注册送彩金38不限id的美食文化传承下去。



383

主题

486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213
金币
1343
注册时间
2004-2-20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1 16:24:01 | 只看该作者
活跃一下美食版气氛,也为了鼓励大家多发帖分享厨艺啦,食记啦,话题啦等等美食相关,所以来做个小小的月奖活动。
时间:即日起,每半个月做一次总结

内容:所有发在美食版的帖子,秀厨艺啦、食记啦、美食相关的话题啦、板路啦等等

评选:月奖分为上半月和下半月,每半个月选出4~5位不同网友的内容优质且浏览量和回复量较高的帖文进行话费奖励,每位20元+试吃饭卡一张,上半月和下半月获奖的网友ID可以是重复的,时间以15日为界,1日-15日之间的帖文参与上半月评奖,16日-31日的帖文参与下半月评奖。(为给在界限点上发帖的小伙伴留出浏览量和回复量缓冲时间,评奖日一般在15日和31日延后的一周内)

奖励虽然不多,主要是希望喜欢美食的小伙伴能多多分享,切磋厨艺,分享心得,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!

有啥不明白或者好的建议,可以在此活动帖下留言交流哈~另外美食群也会不(每)定(个)期(月)发红包哟,想加入的吃货朋友们赶紧哦~

美食微信群:(人数比较多,所以想进群的小伙伴先加我微信,我把你们拉进群)



153

主题

6834

帖子

8254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28
金币
828
注册时间
2018-7-4
地板
发表于 2018-11-21 16:57:56 | 只看该作者
加油加油下次的饭卡必是我

327

主题

2149

帖子

9760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222
金币
472
注册时间
2007-3-8
4
发表于 2018-11-21 17:04:00 | 只看该作者
提拉米苏 发表于 2018-11-21 16:24
活跃一下美食版气氛,也为了鼓励大家多发帖分享厨艺啦,食记啦,话题啦等等美食相关,所以来做个小小的月奖 ...

多谢版主!  充值手机 13036834477

740

主题

706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92
金币
5105
注册时间
2010-4-18
5
发表于 2018-11-22 08:59:21 | 只看该作者
乐购巴士装修建材网 发表于 2018-11-21 16:57
加油加油下次的饭卡必是我

好像我从来没中过奖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153

主题

6834

帖子

8254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28
金币
828
注册时间
2018-7-4
6
发表于 2018-11-22 09:37:47 | 只看该作者
zzfha 发表于 2018-11-22 08:59
好像我从来没中过奖

手套你都不给版主小可爱发照片肯定不会入选啦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51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8-11-20
7
发表于 2018-11-22 10:50:35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383

主题

486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213
金币
1343
注册时间
2004-2-20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2 11:08:24 | 只看该作者
bjiang 发表于 2018-11-21 17:04
多谢版主!  充值手机 13036834477

已经充值哦

2

主题

11

帖子

31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5
注册时间
2018-11-22
9
发表于 2018-11-22 14:16:41 | 只看该作者
   我也要 ~·

327

主题

2149

帖子

9760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222
金币
472
注册时间
2007-3-8
10
发表于 2018-11-22 15:02:46 | 只看该作者

收到 ~ 谢谢版主!

175

主题

3022

帖子

7079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144
金币
2452
注册时间
2014-1-29
11
发表于 2018-11-22 16:08:29 | 只看该作者
又与“饭卡”擦肩而过

175

主题

3022

帖子

7079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144
金币
2452
注册时间
2014-1-29
12
发表于 2018-11-22 16:21:19 | 只看该作者

超版,好像没看到10月下旬的评奖帖呢

118

主题

1493

帖子

3659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29
金币
1322
注册时间
2016-7-13
13
发表于 2018-11-22 20:49:48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米苏!祝福早日觅得良人!

90

主题

1762

帖子

3623

积分

精华
3
魅力
123
金币
299
注册时间
2018-8-12
14
发表于 2018-11-22 21:13:38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成吉思汗mm1 发表于 2018-11-22 16:21
超版,好像没看到10月下旬的评奖帖呢

风姿我看你中了好几次了

383

主题

486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213
金币
1343
注册时间
2004-2-20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6 14:48:58 | 只看该作者
记忆旅行的重名 发表于 2018-11-22 20:49
谢谢米苏!祝福早日觅得良人!

我拜一下你这个脱单的锦鲤先哈哈

383

主题

486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213
金币
1343
注册时间
2004-2-20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6 14:50:24 | 只看该作者
成吉思汗mm1 发表于 2018-11-22 16:21
超版,好像没看到10月下旬的评奖帖呢

在这里哦美食版发帖赢话费,10月下半月奖名单公布
thread-9665410-1-1.html
(出处: 注册送彩金38不限id人论坛)

以后月奖汇总都会放在板块的顶置位置哦:美食版发帖赢话费+饭卡啦~(美食版月奖细则)
thread-9668847-1-1.html
(出处: 注册送彩金38不限id人论坛)

383

主题

486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213
金币
1343
注册时间
2004-2-20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6 14:51:19 | 只看该作者
成吉思汗mm1 发表于 2018-11-22 16:08
又与“饭卡”擦肩而过

饭卡积分也阔以换滴哈~具体看这里:
美食版发帖赢话费+饭卡啦~(美食版月奖细则)
thread-9668847-1-1.html
(出处: 注册送彩金38不限id人论坛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小黑屋|网站客服|法律声明|Archiver|论坛APP| 注册送彩金38不限id生活网

注册送彩金38不限id生活网(Guilinlife.com)版权所有

Powered by Discuz! ( 桂B2-2004000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注册送彩金38不限id人论坛客户端
博聚网